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闽楼市再迎利好 三大银行将实行优惠利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9

支持新市民购房、装修、买车位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记者赖劲松)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若干意见》,提升金融机构支持新市民(农民)购房力度,改善新市民居住条件,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福建省住建厅联合农行福建省分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工行福建省分行昨日在福州举行《支持新市民购房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福建省住建厅分别同农行福建省分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和工行福建省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所谓新市民,是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城市下岗人员和兼职的异地在校大学生等群体的集合。

合作协议中,三家签约银行结合自身实际,主动适应新市民特点,向新市民提供更加优惠的购房信贷政策,包括简化收入证明和办事流程等措施,降低购房贷款申请门槛,实行优惠利率并减免相关费用;结合新市民收入特点,提供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供其选择,开放审批绿色通道,并确保充足的信贷规模。三家签约银行还发挥各自优势,为符合条件的新市民提供包括家装分期、车位分期和购买耐用消费品消费贷款等一系列优惠配套的金融服务。

对品牌好、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三家签约银行将积极予以信贷支持,支持其并购重组融资需求。对被福建省住建厅房地产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体系评定为AAA级的房地产企业,三家签约银行将在开发贷、按揭贷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及相应优惠。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大对房地产去库存的支持力度,减轻新市民购房负担,促进我省房产地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下一步三家签约银行将尽早制定、出台具体办法,推动所辖分支机构实施。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