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纸箱仓库起火 泉州晋江消防成功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2

 

纸箱仓库起火 泉州消防成功处置

处理阴燃

4月7日上午8时20分,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加坂村一纸箱仓库发生火灾。晋江安海消防中队接到调令后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4名官兵赶到现场,经过3小时的清理,仓库内纸箱堆垛火星被完全剿灭。

消防官兵抵达火灾现场,发现着火仓库为一栋三层砖砌框架结构建筑,内存放着大量纸箱堆垛。火势正在急速蔓延,2至3层已陷入火海,毗邻建筑受到极大的威胁,救援刻不容缓,战斗随即展开。由于该建筑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且堆积物较乱,內攻小组屡屡受阻,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调整作战部署,从毗邻的民房内铺设水带,在至高点出三把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在水枪的掩护下,两个內攻小组顺利进入着火楼层,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消防官兵继续对火场进行清理,由于仓库内布料堆垛较多,经过燃烧后暗存阴燃,消防官兵随后对纸箱堆垛进行反复浇灌降温,防止复燃。时至中午11时许,火灾得到了完全处置。

据该仓库负责人尤先生介绍,由于是自己一个人在经营纸箱生意,所以该仓库平时就缺乏看管,还是邻居发现着火后报警。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许振塔 张贵洪)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