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鞋厂车间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8

 

鞋厂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

架设水枪扑救

 

鞋厂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

处理阴燃

4月6日13时许,福建省泉州台商消防大队东园中队接到报警称:台商区百崎中心小学对面世展鞋服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和21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着火位置位于厂房一楼的生产车间,起火物为鞋材料,现场温度很高,并伴有大量的浓烟源源不断的飘向上空。中队指挥员立即向现场知情人员询问厂房具体情况,了解到现场并无人员被困,但是着火点旁有许多成品鞋子。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灭火组双干线出三支水枪,前后夹击火势并堵截火势蔓延;供水组利用消防车进行接力供水,防止火场用水不间断;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及排烟。经过40余分钟的全力扑救,大火被扑灭。在仔细检查现场,确定无复燃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才撤离现场。

据现场负责人郭先生介绍:中午的时候他刚准备回宿舍楼午休,走到车间时发现着火了而且火势蔓延速度快,就立马拨打119求助,具体什么原因造成火灾他也不太清楚。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文霞 王韬)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