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电梯超载被困 获救时忙玩自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7

 

消防官兵解救被困人员

本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温振斌 文/图)昨日12时8分,晋江梅岭街道万达写字楼内一部电梯因超载“罢工”,导致15人被困。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很快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消防人员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部故障电梯停留在一楼,但并未与楼层齐平,从外部透过缝隙可以看到被困人员并无大碍,个别人员情绪有点焦躁。消防人员一边进行安抚,一边用万能钥匙与撬棍打开电梯门,把15名被困人员解救出来。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多名被困者获救时,竟都忙着用手机玩自拍,记录这一“特殊时刻”。

据事后了解,此次电梯“罢工”是因为搭乘人员过多,导致无法正常工作。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请自觉遵守电梯安全乘坐规定,勿超载、超重;物业公司应当定期对电梯进行检修,排查安全隐患,在发生故障后及时停止运行,并作出相应提示,确保乘坐电梯人员安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