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皮革厂锅炉房起火 宁德霞浦消防紧急处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2

 

制革厂内锅炉房起火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4月7日11时37分,宁德市霞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盐田乡工业园区日利制革厂内锅炉房起火。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A类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一辆18吨大功率水罐消防车、13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厂房内滚滚浓烟不断往外冒出,大量人员在围观,厂区内专职消防队员正在组织开展自救工作。据厂房负责人介绍,该锅炉房是用来加热循环油的,起火原因可能是因为管道破裂导致油料泄露,从严引起大火。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对围观的人员进行疏散,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消防队员分别从锅炉房正面、右侧面出一支泡沫水枪直击锅炉起火点,对火势进行压制,另一组队员从厂房东侧出一支水枪对锅炉房旁边的燃煤进行冷却,防止造成更大的灾害。供水小组利用厂区消火栓源源不断向火场进行供水,保证前方用水充足。为防止流淌火的产生,现场指挥员及时的与厂房负责人联系,要求及时对泄漏出的油料进行回收害。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紧急处置,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继续对锅炉房进行出水冷却,防止发生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黄长平 林莉莉)

来 源:福建宁德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