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企业技术“参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近年来,随着军民融合的不断发展,泉州民营企业在军品领域的生产研发也崭露头角,不少企业凭着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拿下了订单。图为在南安霞美镇泉城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检测一批即将交付部队训练使用的95式步枪激光模拟器。据介绍,该企业近两年内仅在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研发上就申请了十余项专利,依靠技术创新让产品深受欢迎。 (本报记者林劲峰 ��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