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汽修厂内发生火灾 龙岩消防出动5部车到场扑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7

 

消防官兵灭火

 

消防官兵灭火

5月14日15时许,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中城凤凰阁一修车厂内突发火灾,接警后,新罗消防大队5部消防车迅速到场,大火于16时40分被扑灭,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距离起火点数公里以外,远远便能看见腾空而起的黑色浓烟。消防官兵抵达事发现场,现场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修车厂内火光四起,透过修车厂的大门,可以看到里面两部小车正在燃烧。大火燃烧没多久,厂房的房顶便坍塌了一部分,浓烟正从此处向上空弥漫。

“起火的部位在车厂内的烤漆房位置,里面有两部车可能正在烤漆!”该修车厂内的机修工小江说,事发时,他正在距离起火位置约7、8米的位置修车,先是闻到一股异味,一抬头,便看见烤漆房那边一起窜起了火光。“不好!着火啦!”我赶紧大声呼喊,其他工友闻讯后,迅速跑了出去,并报了火警。至于为什么突然会起火,小江和工人们表示“并不知道”。

消防官兵立即在火场周围200米的范围内拉起了警戒带,疏散周围群众。铺设水带,架设水枪……不到2分钟,3条水龙从不同的位置直击着火点。由于车厂内部温度高,浓烟大,能见度低,消防官兵一时无法深入内部灭火,于是,消防官兵便在火场的一侧,利用25米高喷消防车从上空对火势进行扑救。 16时40分许,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消防官兵携带水枪深入火场内部,发现两部车子及烤漆房基本被烧毁,周边部分轮胎及油品也被引燃,消防官兵利用泡沫液对周边的可燃物进行覆盖,用水枪对周边的小车及两个氧气瓶进行冷却。

至17时30分,现场危险彻底排除,现场交通恢复,消防官兵撤离现场。目前,起火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周杨东)

来 源:福建龙岩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