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山路与北清东路交叉口 渠化岛路面破损昨修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1

市民黄先生:泉山路与北清东路十字交叉口,渠化岛路面多处破损,却没有人过来修,路面坑洼,过路时容易跌倒,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

 

修复后路面平整了

修复后路面平整了

邦邦核实:黄先生反映的渠化岛路面破损,位于泉山路与北清东路十字交叉路口往清源山一侧。邦邦看到,渠化岛路面有六七处地砖破裂,大的有近半平方米,小的有巴掌大,露出凹陷的坑面,而破碎地砖也散落一地,旁边不时有不少骑电动车的经过。“破一个多月了,一直没有人过来修。”路过的行人刘先生说,自己每天上下班从这里经过,很是不便。

部门回应: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工程科工作人员小金说,经查看,路面破损是因车辆碾压所致,他们已派施工人员前往修复,预计两天能修好。昨日邦邦回访,受损路面均已修复。(海都邦邦 赖志昌 文/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