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可奖10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5

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2016年(第十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始申报。符合《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认定基本条件的企业均可申请2016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获得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将给予10万元奖励。

据介绍,申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要按照《暂行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填写《泉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和《泉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表》(以2015年全年的统计数据填报),并按照《泉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表》中标星号项目提供相应的说明或证明材料后,按属地原则向各县(市、区、管委会)经信和财政部门提出申请。相关部门按照《暂行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对企业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于2016年7月18—19日将推荐文件及企业书面申请材料汇总上报。

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应具备以下条件:企业年销售额在2亿元以上(软件、光电、制药等高新技术企业销售额不低于1亿元);研究、开发、实验条件完善,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600万元;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企业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不低于2%;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高的研究开发队伍,专职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不少于25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