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景区暴雨引发山洪 消防成功营救出12名被困游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8

 

救援

 

救援

 

救援

 

救援

6月5日下午5时55分和6时06分,福州市消防支队先后接到报警,称永泰县青云山景区青龙瀑布和赤壁景区内斗湖出口处,因突如其来的暴雨引发山洪,淹没了景区部分道路,两处景点各有6名游客被困。

接警后,永泰县消防大队樟城中队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兵分两路赶往现场救援。截止当晚8时左右,永泰县消防大队官兵将12名被困游客安全地转移,没有人员伤亡。

据永泰县消防大队樟城消防中队高风贵指导员介绍,他这组人员负责营救青云山景区被困的6名游客,由于溪水水位暴涨,水流十分湍急,造成6名游客被困青龙瀑布附近,到场后,消防官兵利用安全固定绳索的办法,并做好保护措施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成功地将6名游客转移到景区安全地带。

来 源:福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