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墙爱心让关爱延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6

 

 

提起“爱心墙”,大家并不陌生,它风靡大江南北多个城市,刷爆微信朋友圈。如今,惠安也有这样的“爱心墙”了。

漫步欧景步行街,有这么一面别具一格的“墙”吸引人们的眼球。威严的崇武古城、可爱的卡通惠安女扮靓了爱心墙。墙上成排的衣钩上挂满了衣服、帽子和书包,地面上还整齐地摆着几袋服装。这些都是群众送来的闲置衣物,只要是有需要的人,随时可以来这里取走。志愿者们不时过来帮忙整理衣服,确保爱心墙整洁有序。

家住附近的何女士带着孩子把家里闲置的衣服挂上了“爱心墙”。“上周末在微信上看到惠安‘爱心墙’的消息,我们就整理了一些衣物过来。家里大人小孩的衣服很多,有些还很新的衣服太小不能穿了,蛮可惜的。有了‘爱心墙’,闲置的服装有了好去处,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骆艺玲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