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领导赴石狮 调研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2

21日,市委副书记周银芳前往石狮调研农村和非公有制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并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

周银芳指出,石狮市重视抓好农村和非公有制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省、市两级年度责任制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项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周银芳要求,在农村(社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中认真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工作,从党员标准、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现、完成岗位工作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把各类党员的承诺具体化、项目化,立起合格党员的标尺,划出做人的底线,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用实际行动体现“两学一做”的成效。周银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责任制检查为契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形成。

周银芳还前往鸿山镇东园村、永宁镇梅林村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他要求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提供基本的生活、医疗、教育和住房保障,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帮助贫困户自力更生尽快脱贫。 (米尔)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