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迎“七一”献爱心 争做合格党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慰问演出现场

近日,鲤城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与泉州双立包袋亲友善念团,在鲤城老年大学离退休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组成的慰问团走进鲤城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孤儿送上团员捐赠的日常生活用品,带去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

活动前,鲤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编自导了8个精彩的节目,并制作了爱心卡。活动现场,舞蹈《吉祥谣》、越剧《宝玉与黛玉》、瑜伽《幸福生活》……学员们用欢快的舞蹈尽情表达着党的关怀、对生活的热爱,诠释着爱与希望,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在舞蹈《歌唱祖国》的轻歌曼舞中,学员们与支部党员一起走入观众席,为每一名慰问对象献上爱心卡,赠送慰问品,整个过程传递着温馨、爱心和感动。 (黄欣怡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