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康涛来南安开展“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7

16日,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来南安,开展“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

王春金、林荣忠、张艺斌、黄永俊、戴景胜等南安市领导参加会议。

康涛表示,要增强学习教育的目的性、实效性。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入学党章,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牢记于心,知行合一地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党章融会贯通;要学党规,深入学习新的准则、新的条例,以准则和条例为行动指南,以身作则,筑牢高线、守住底线;要学系列讲话,结合岗位实际,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更好地指导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要做合格党员,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注重方法途径,坚持学做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抓好责任落实,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同时要立足特色创新,多出经验、多出特色。

康涛指出,要在工作实践中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在学习教育中作表率,做思想政治的“明白人”,在学习中要躬身践行,紧密联系实际,带头参加学习讨论,立足岗位作贡献,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效应;要在正身律己上作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要在涵养家风中作表率,做道德修养的“高尚人”,做到以身作则、知行合一;要在保障服务中作表率,做宜商宜业的“贴心人”,党委、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排忧解难,做企业的坚强后盾,不断完善政治体系和服务机制,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在谋划发展中作表率,做事业前进的“领路人”,要维护班子团结,主动融入中央、省以及具体工作大局,加快转型升级,统筹社会民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齐心协力推动南安经济社会发展。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表示,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贯彻好康涛市长讲话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更加奋发有为的担当,做好南安各项工作。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