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到水头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20日,南安委书记王春金带队到水头镇开展“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并调研有关项目情况。

当天,王春金就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体会,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给镇机关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王春金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深学细照笃行党章和《准则》、《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王春金强调,要自觉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上合格,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扛起来、传导好、落实到位,对党组织负责、对党员负责、对本地区本单位的政治生态负责,通过经常性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要自觉讲规矩、有纪律,做到遵守纪律合格,党员干部要再次重温80字的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入心入脑、执行到位,使党的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刚性约束。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四个服从”的组织纪律,坚决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要自觉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上合格,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树立为追求理想而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勇于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境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感染身边群众,培养良好家风。

要自觉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当前无论是全市还是水头,都处在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用在推动石材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帮扶企业发展上,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作为,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作示范;要切实把干劲鼓起来,把精神振作起来,甩开膀子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立足岗位作奉献,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效能,努力成为推动水头新一轮发展的行家里手。

当天,王春金还带队走访调研水头镇石材展示中心、印象五号等项目。在调研中,王春金指出,在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用;要努力破解征迁难题,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落地投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记者 卓晓熹)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