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东凤社区“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组织党员骨干理论学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泉州经济网讯 6月14日晚,为进一步领悟“两学一做”的真谛,更有见地的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东凤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们除了通过网络自学党规党章外,还特邀请了中共泉州市委党校齐延生教授深度剖析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让党员骨干们能够更有系统性和针对性地践行“两学一做”,带动居民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美好社区建设中。

 

 

齐教授就学党规党章,树立行为规范;学系列讲话,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坚持以知促行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和分析,引导党员骨干们知道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授课中,齐教授着重提出了社区作为基层管理组织,承担着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作用,发挥着为民办实事作用,更要注重在日常服务中抓典型,树立党员典范,以做促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社区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思想是领跑者,思想更需要沉淀才会有所作为。东凤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淑贤也与各位党员骨干们进行分享,不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还与在场各位党员骨干商讨社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行动方案,并要求每位党员骨干及时反思总结心得,鼓励社区党员骨干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准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思想,做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洪巧妹)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