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一座度假小屋的休闲追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3

 

 

 

 

 

 

 

 

 

 

本方案是围绕现代简约为主题,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位。而且还对当下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需求进行深入的挖掘。方案的整体风格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为业主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这套房产位于泉州知名度假楼盘——聚龙小镇,业主当时购买的原因就在于度假休闲。业主只有一个男孩,家中人口不多无需多房,因此休闲、放松的感觉是他的设计需要。针对业主的需求,设计师保留了房子原有的结构,将厨房调整得更大,使公共空间更为舒适。

设计单位:

宜家装饰公司

设计师:

吴达望

房屋状况:聚龙小镇

空间格局:3房2厅

居住成员:2人

装修金额:21万元(不含主材)

主材:爵士白大理石、灰镜饰面、黑白根、墙纸、木饰板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