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9条主干道年内建成停车诱导系统 新增车位3177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1

泉州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督办年度重点提案

核心提示

昨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对3件年度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分别是《关于加大对外公交场站建设和利用的支持力度促进公交良性发展的提案》、《关于进一步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的提案》、《关于加强规范停车收费管理的提案》。

督办组实地视察了中心市区万德商贸大厦立体停车楼、宝洲街停车诱导系统(东南医院门口)、滨海公园公交场站,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泉州9条主干道年内建成 停车诱导系统

宝洲街停车诱导系统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停车。

公交场站建设 规划10处公交场站 2处已投用

根据已完成修编的中心城区公交线网规划,目前已规划120座首末(枢纽)站,总控制用地面积47.4公顷;规划21个综合车场,规划控制用地57.36公顷,可停靠公交车4000辆。

市城乡规划部门结合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中心市区各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的建设计划,提出10处公交场站用地的建设方案。其中,北峰组团2处,分别为高铁公交枢纽站、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西侧临时场站;东海组团3处,分别为院前公交站、东海综合场站、海星小区首末站;城东组团3处,分别为城东东辅路场站、桃花山公交首末站、财富广场公交首末站;洛江组团2处,分别为公交双阳站、公交河市站。其中,院前公交站、城东东辅路场站已投入使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