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工业企业 品牌培育试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4

为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福建工业品牌,日前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工作的通知》,试点企业由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经信主管部门、省控股(集团)公司或省级行业协会推荐,重点消费品企业、装备制造企业优先,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试点企业需在本地区(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拥有自主品牌,具有一定的品牌管理基础,有实施品牌战略的意愿;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质量信誉;产品质量稳定,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已经建立质量、环境、安全等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

据了解,试点企业须重点开展五个方面工作:包括成立品牌培育领导机构,确定品牌培育主管部门,建立覆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组织;组织学习品牌管理体系方法,参加品牌培育培训交流活动;完善品牌培育战略,梳理品牌培育职责和主要过程,编制品牌管理体系文件,发布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文件;按照体系文件要求开展品牌培育活动,编制《自我评价报告》,对薄弱环节采取改进措施;总结试点工作,重点提炼品牌培育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形成典型经验案例,参加外部评价和交流分享活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