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我市专项检查 化妆品生产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为规范化妆品生产行为,保障化妆品卫生质量安全,日前,市食药监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结合2016年化妆品生产许可换证工作,重点检查生产车间布局是否与备案平面图保持一致、原料管理是否严格按照《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规定》执行、是否对上市产品进行检验并备案等。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坚持规范与教育并重、检查与引导并行,积极向生产企业宣传新出台的《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化妆品生产许可两证合一的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专项整治期间,市食药监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0多人次,确保辖区生产企业检查全覆盖、零缺漏、有实效。此次检查未发现违法添加产品,但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质管制度不健全、索票索证不完善、标签标识不规范等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