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姚基金慈善篮球赛 8月在闽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著名篮球运动员、姚基金创始人姚明26日宣布,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将于8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刚参加完里约奥运会的部分中国男篮队员和应邀前来的美国明星队,将为八闽观众献上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始于2007年姚明与好友纳什携手举办的一场篮球义赛,目的是为中国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点事情。姚明表示,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将用于乡村小学添置体育器材、设施。得知此前闽清、永泰等地遭受严重台风灾害,姚基金与中国青基会、福州市政府协商,决定将此次比赛所募集资金的一部分用于福州受灾地区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设备的重建和添置。

姚明透露,中国男篮的部分球星将在征战奥运会后参加慈善赛。此外,还有一些男篮国奥球员也将前来参赛。姚明还专门提到泉州银行男篮球星王哲林,称王哲林到时一定会上场比赛。

代表美国方面参赛的是“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队员都是NBA球星,其中包括2015年NBA选秀探花秀、费城76人队的贾利尔·奥卡福以及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小牛队的贾斯汀·安德森等。在今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大放异彩的魔术队球员阿隆·戈登及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也将随队前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