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携手促发展 共建结硕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7

 

双方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本报记者参观晋江市公安局荣誉馆

昨日下午,在晋江市公安局篮球场,晋江市公安局篮球队和泉州晚报社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赛,这也是晋江公安首届“廉能杯”篮球友谊赛的首场比赛。

晋江市公安局与泉州晚报社保持了十几年的良好共建关系。一直以来,晋江市公安局积极为泉州晚报社记者提供新闻线索和新闻材料,保障记者的正常新闻采访报道;泉州晚报社记者突出宣传主题,回应社会关切,创新报道形式,深入挖掘一线民警、社区民警人和事,策划推出更多更好的公安题材新闻作品,并将群众反映的有关建议、意见反馈给晋江市公安局。双方通过构建良好的警媒关系,架设起密切警媒、警民关系的沟通之桥、互助之桥、爱心之桥,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实事,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

“举行篮球友谊赛是为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实现‘以球会友、合作共赢。’”据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介绍,冠名“廉能杯”是为了表明晋江公安深化“廉能警队”建设的坚定决心,也是该局培育“廉能”文化的具体措施。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文体育警、文体强警、文体惠警”方针,持续“弘扬背包精神,打造廉能警队”,不断强化打、防、控、管、建,取得了“发案连年下降、破案不断提升、管理更加精细、队伍愈发昂扬”等可喜成效。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的好伙伴——泉州晚报社的鼎力支持。”陈文荣表示,宣传是战斗力,更是倍增器。晋江市公安局与泉州晚报社以携手促发展,通过共建结硕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