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第四届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近日,美术学院第四届班级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历时半月有余。最终,2014级美学班获得冠军,2015级设计1、2班和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决赛现场,天气已入冬,可篮球健儿的斗志丝毫没被寒风吹散,拉拉队们更是热情似火,帮自己班级呐喊助威。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个个雄姿英发,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守我攻。两队的成员配合都十分默契。2014级美学班的0号投球动作帅气利落,三分球6投4中,勇夺数分。2015级设计1、2班虽然比分落后,却毫不服输,鼓足干劲,奋力相搏,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级美学班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与冠军失之交臂的2015级同学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来年有更好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赛场气氛浓厚,让参赛球员感受到团队间的合作与配合。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我院学生彼此间也加深了友谊,为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 源:华大美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