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网络投票已结束 泉州名校长评选结果将于9月揭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2

名校长评选结果9月揭晓

网络投票已结束,总票数近30万

目前,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电视台、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泉州市现代家居企业有限公司联办的“泉州市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已尘埃落定,接下来将进入评定阶段,评选结果将于9月份揭晓。

从8月1日0时起,第三届名校长评选开启公众投票,泉州通新闻客户端、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一直处于“火爆”状态,11位名校长候选人的票数每日都在刷新,众多网友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名校长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截至8月15日24时,泉州晚报社旗下新媒体的总阅读量和总投票量都逼近30万,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网友们不仅踊跃投票,而且积极评论。记者在新媒体平台上看到,名校长评选的消息引发热议,上千条评论霸气刷屏。“这些校长们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勤勉敬业,实施素质教育,走在课程改革前列,办学成效突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基层教师罗老师表示,名校长评选不仅是一场实力的角逐,也是一种乐业爱岗精神的传递,充满了正能量。基层的老师们在积极参与投票的同时,也在学习校长们的办学理念、治校思路,激励自身的成长。

据悉,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即推荐阶段、提名阶段、公示阶段、展示阶段、评定阶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评选结果将于9月揭晓并召开表彰大会。开展评选名校长活动,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专家型校长,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名校长工程”的实施,打响泉州的教育品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