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南安一大型货车经过连续弯道、长下坡路段时突然刹车失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防撞墙成功阻拦住大货车。

连续几十声“嘭、嘭、嘭”,昨日,一辆大型货车在连续撞坏了县道305线南同公路早期设置的5个防撞墩之后,最后撞在钢筋混凝土防撞墙上才被堵住,驾驶员并未受伤。

“确实吓了我们一大跳,公路防撞墙救了我们的命,要不我们都完了。”惊魂未定的司机庆幸地告诉前来清理路面货物的东田公路站站长苏渐来。

28日早上9时左右,一辆满载塑料米的大型货车,在县道305线南同公路深格隧道附近的连续弯道并长下坡路段行驶时,忽然刹车失灵,车辆像脱缰的野马,高速向下冲。

“实在没办法,情急中只能采取连续撞击路边的防撞墩来减速停车。”“如果没有防撞墙,我们就直接冲下高度近200米的陡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货车司机心有余悸地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南安公路分局始终把完善公路安全设施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先后在全市辖区公路上施划标线及在急弯、陡坡(长下坡)、临水临崖等险要路段分别设置防护栏、防撞墙、陶瓷颗料减速带及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等,有效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