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莫兰蒂刚走马勒卡又来 泉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8

“莫兰蒂”刚走,今年第16号强台风“马勒卡”又来。记者获悉,昨天9时“马勒卡”中心位于泉州东偏南方向约45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风力15级(50米/秒),正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鉴于台风发展动态,根据省防指统一部署和《泉州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市防指决定于昨天11时相应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