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郑成功公园重新开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1

昨日下午,受台风“莫兰蒂”影响的郑成功公园重新对外开放。

受台风的影响,郑成功公园后山公路出现山体滑坡,大坪山上后山公园山体也受到了严重威胁,出现了多处滑坡现象。17日起,郑成功公园对外开放公园山底广场,其余地段则暂时封闭。市公园管理中心先用沙袋等堆垒在后山公路山体滑坡地带,后续将进行挡土墙建设等大工程。目前,公园安全隐患已在可控制范围内,达到开园条件,昨日下午重新开放。

至此,台风过后,市公园管理中心所属市区东湖公园、释雅山公园、中山公园、芳草园、刺桐公园、郑成功公园、滨海公园等均已开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