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鲇鱼”变超强台风 福建省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据福建气象网消息,福建省气象台9月27日5时18分变更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今天6时中心距离台湾省花莲市255公里,最大风力16级(超强台风级)。预计,“鲇鱼”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27日中午登陆台湾中部,将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惠安到诏安沿海登陆。

沿海大风:

预计今天,宁德南部到漳州北部沿海10~12级阵风13~14级,其它沿海7~9级阵风10~11级。

陆上大风:

27日上午,中北部沿海地区阵风9~11级;27日下午,福州、平潭、莆田和泉州四市(区)阵风10~13级,其它沿海地区阵风9~11级。

预警提示:

海边作业人员注意安全,关闭沿海景区。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