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籍央视记者采访里约毒枭 “淡定哥”刘骁骞资料照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06

国庆已到第五天,亲们都在干啥捏!憋说话,让我猜猜!哼哼,一定是参加朋友圈摄影大赛了……

 

 

要么就是在家里摆着各种姿势……

然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非你在景点我在家,而是有人在职业玩乐,有人却在职业玩命。

大家还记得一位叫做“淡定哥”的央视记者吗?他叫刘骁骞!2014年世界杯前夕,他居然去采访了里约的毒枭!更让人惊讶的是他“逛巴西毒品加工厂如同逛菜市场”!这也就是他被称为“淡定哥”的由来!

当时,这一段采访简直是轰动得不得了,给你们上点图!

 

 

哇塞,实在是很酷诶!想想那些美剧港剧里的的毒贩场面,哪个不是枪林弹雨险境环生的!所以,我只能是送他一个大写的“服”!不过,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淡定哥刘骁骞居然是我们泉州人!不信啊,你看看人家的资料!

 

 

来 源:新闻广角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