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精英赛泉州车手林炳雨获第三名:比赛圆了我的跨海骑行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6

昨日,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业余男子精英赛圆满结束。公路车组方面,RTS—脉腾中国车队的樊超以42分37秒的成绩夺冠,RTS—脉腾中国车队的朱润祥和泉州新骑点车队的林炳雨分获二、三名;山地车组方面,凯路仕烈风队的曾庆龙以45分22秒的成绩夺冠,志庆ESSEN复仇者队的郭文魁和凯路仕烈风队的侍宗康分获二、三名。林炳雨也是泉州本土参加业余男子精英赛获得名次最好的车手。

林炳雨今年26岁,从接触公路自行车到参赛只有8年时间。当环湾赛消息公布后,他所在的车队立刻组织了6名队员参加比赛。“42分38秒,非常满意这次的成绩。”林炳雨说。事实上,他的技术特点强在爬坡,在平路上的骑行并不占优。为了弥补这一弱点,他在正式报名后,就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天都骑行四五十公里,最多达100公里。“正是因为长久的训练,让我在比赛时能够跟得上节奏。”在泉州湾大桥的爬坡赛段,他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连续超越了好几名车手,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环湾赛对林炳雨而言,意义远不止于排名。“在泉州湾大桥通行时,我就梦想着能够在上面骑行,感受这独特赛段的海之魅力。”他说,他与本次参赛的车手一样,希望泉州能够继续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事,让泉州成为公路自行车爱好者的乐园,他也将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