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百名创业青年聚首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3

10月22日下午,“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活动第一期在泉州星光耀广场营销中心举行,吸引近百名创业青年参会。

 

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本期活动吸引近百名创业青年参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三个泉州青年创客——恋衣洗涤护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峰、泉州市出发点公共关系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正发、“壹平尺”品牌创始人文敏,分别就“O2O洗衣与合营模式”、“自媒体联盟与互动营销”、“中国风传统服饰原创设计”三个项目进行展演,接受创业导师华侨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阿里巴巴“活水计划”合作研究员谭龙江博士的点评,以及投融资界人士闽投网创始人兼CEO魏传芳就盈利模式、资本退出机制等方面的提问。

 

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专家、创客、投资人一起参与主题研讨

项目展演结束后,创客沙龙还进行了关于“移动互联的创业机遇”的主题研讨,谭龙江、魏传芳、林永峰、谢正发和文敏五位嘉宾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并回答现场观众的踊跃提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