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百名创业青年聚首星光耀广场·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3

泉州星光耀广场是复星地产进驻泉州的首个标杆项目,座落在泉州五中(新校区)旁,打造80万平方米顶级综合体,集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集星光耀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顶级SOHO、风情商业街、高层住宅为一体,目标是未来3年再造泉州新中心!目前热售的还有38-1300平江景soho,具备5米层高,未来SOHO业主的子女可以纳入丰泽实验三小城东校区招生范围——SOHO也能带“学位”,是群体办公、白领居住的上选。此外,星光耀万达广场边上,5万平方米U型金街准现铺火热预约。

 

泉州青年创客沙龙

谢正发解说“自媒体联盟与互动营销”

自1992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复星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目前复星在全国投资超过50个项目,累计超过110亿美元,已初步形成“保险、产业运营、投资、资本管理”四大引擎的发展格局。

泉州网寻找“全城创客”的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不论你是土生土长的泉州青年,还是在泉州创业的新泉州人,只要你的项目够新够创意,或者愿意分享你不凡的创业历程,都可以成为本栏目的报道对象。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