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将推进12大重点旅游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8

重现“聚宝城南” 打造“文化蟳埔”

泉州将推进12大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总额超过200亿元

26日,海丝文化旅游高端对话暨泉州旅游项目推介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未来泉州将推进12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据悉招商总额超过200亿元。

这些项目遍布泉州各县(市、区),包括:“聚宝城南”泉州闽南文化生态园、丰泽区蟳埔旅游文化及古村保护开发项目、洛江区石龙谷生态景区项目、泉港区惠屿岛生态休闲渔村项目、石狮市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永宁老街项目、晋江市灵溪谷建设项目、南安市蔡氏古民居旅游项目、惠安县崇武半岛海丝文化度假项目、安溪县相国故里商贸古镇保护开发项目、永春县牛姆林生态旅游区项目、德化县“世界瓷都”O2O购物公园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旅游招商项目。

 

泉州将推进12大重点旅游项目

城南万寿路,老木楼下的陶器铺,几十年如一日经营着市井小生活。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