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城市货站”落户陆地港 泉州货通全球速度加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9-05

泉州网9月5日讯 (记者王宇静 通讯员连永明)“空运出口普货一般交货期较为紧迫,有了陆地港‘城市货站’,可有效缓解厦门关区空运出口普货的通关压力,并且今后泉州及周边地区的货物有望直接在家门口起飞出境。”日前, 南航(晋江)城市货站负责人蔡经理谈及试运行一个月所取得的成效时满怀信心地说。

南航(晋江)城市货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高铁物流园区陆地港3号仓库,项目集聚了全球三大公司,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专业开展航空卡车航班业务的美邦国际及福建陆地港集团。三方合作可有序完成订舱揽收、打板运输、进场安检和报关出口等一系列操作。从8月初起,三方在泉州晋江陆地港设立国际航空货运站并试运行,截至8月底,该“货站”共发送货物366吨,预计近期发货量还将迎来一个增长高峰。

据介绍,该“城市货站”的设立,将有效解决晋江、厦门等地国际货运航线不足问题,使得泉州制造能够通过对接广州、上海两地丰富的国际航线销往全球市场,有效拓宽了陆地港乃至整个泉州地区的国际物流通路。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