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严抓安全生产 周联清来泉调研工业企业及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9-29

创新引领发展 严抓安全生产

周联清来泉调研工业企业及检查安全生产 郑新聪参加

泉州网9月29日讯 (记者殷斯麒)26日至28日,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泉州市调研工业企业及检查安全生产。

周联清一行先后深入晋江、石狮察看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相关问题。

盼盼食品集团多年来持续创新,坚持在产品开发上下足功夫,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引领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主动适应消费者更优、更新、更健康的消费升级需求。周联清对盼盼食品集团具有市场意识、不断创新产品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积极开发我省山区特色农产品,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坐落于晋江的集成电路产业园,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和泉州、晋江两级政府共同投建,包括晶圆制造、产业链配套等,目前正加紧施工建设。周联清指出要抓好人才团队引进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项目提供智力支持。

石狮市宏兴染整织造有限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节能减排先进生产设备,建成两条目前国内领先的全封闭自动轧染、染色生产线,配备自动化管理系统。周联清要求企业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绿色生产,进一步改造工艺、提升产能,加强环保科技创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中,周联清对泉州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安全生产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泉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加速转型升级。要着力完善产业上下游配套,促进产业链条向下游、向终端延伸,推动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消费升级变化,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做到安全生产、环保生产,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

市领导郑新聪、洪自强、肖汉辉参加有关活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