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2018年“青商杯”篮球赛盛大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2

 摘要:据介绍,2018年“青商杯”篮球友谊赛是首届以青商会会员为参赛对象的主题篮球赛事。

微信图片_20181030142957.png

为加强会员交流,通过赛事增进友谊,10月29晚,2018年“青商杯”篮球赛在福建省泉州师范学院点燃战火。这是泉州市青年商会的首届篮球赛,也是全市青年企业家的运动盛会——篮球大联谊。

共青团泉州市委副调研员孙伟腾,泉州市青年商会、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嘉庆、泉州市青年商会、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一宇,泉州市青年商会、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景山,共青团泉州市委统战部长、泉州市青年商会、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傅漪参加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30143008.png

共青团泉州市委副调研员孙伟腾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张源白和运动员代表陈一宇副会长为赛事进行宣誓,泉州市青年商会、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嘉庆先生为比赛开球。

微信图片_20181030143001.png

据介绍,2018年“青商杯”篮球友谊赛是首届以青商会会员为参赛对象的主题篮球赛事。本次大赛共总有12支队伍参赛:11支县(市、区)青年商会代表队和泉州市级青年商会代表队。当晚,揭幕战赛事首先打响,来自泉州、丰泽区、惠安县、安溪县、晋江市、鲤城区、石狮市和永春县的青年商会代表队队员们带着激情与斗志在赛场挥洒汗水,现场赛况精彩。在休息环节还进行了趣味中场互动赛事环节,让篮球赛趣味无穷。

微信图片_20181030143005.png

据悉,本届“青商杯”篮球赛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泉州市青年商会共同主办,泉州市各县市青年商会承办。在未来一个月的赛程中,12支队伍将分成4个小组竞技比拼。(文图/泉州市青年商会)

来 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