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温州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05

泉州经济网1月5日讯(记者 涂志圣)4日晚,晋江温州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迎新晚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晋江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秋景,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郑科伟先生,南昌大学郑浩华教授等领导莅临现场。


温商文化产业联盟启动,商会会员企业的多种产业达成联盟,进一步提升商会精准服务。


据了解,本次新增新生代执行会长:廖洪聘;新生代常务理事:付品沙、黄祖快、林德豹、温丛广、李圣营,柯旭琳;商会理事:温从广、李圣营、钱梦丹、陈治生、黄祖快、李立国、吴爱雪;商会副会长:周黎颖、郑重。此外,商会新增石狮、安海两处联络处。


大会现场,晋江温州商会与南昌大学进行产教融合签约,搭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引进服务。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6部队给晋江温州商会授牌,感谢晋江温州商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晋江温州商会始终秉持的温商精神,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据悉,近年来,晋江温州商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泉州经济建设的,参与温州经济建设;为泉温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晋江做出贡献。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