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08

 

 

泉州经济网讯 3月7日下午,“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丰泽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与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共建仪式”在丰泽区委统战部党建室隆重举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水龙及相关领导与地质社区党支部成员进行座谈,并就共建事宜达成共识。

 

 

仪式上,李水龙简单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人员组成、分工情况,并对双方共建提出要求。李水龙指出,今后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联建、主题活动联搞、精神文明联创、公益事业联办、文化活动联谊、社区活动联帮”6个“联”,以共同举办活动、参与社区治理等形式,开展共建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员、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地质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社区书记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地质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党支部的组成进行简单说明。李水龙表示,下一步将围绕6个“联”的原则和要求,在活动开展、社会宣传等方面加大力度,切实做好共建工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完善机制,深化共建,全面实现共建工作的系统性、常规化,让社区建设登上新的台阶。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