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农商银行与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4

11月22日,泉州农商银行与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泉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农商银行、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健,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游朝阳、总裁助理林芳,泉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林向前、行长王芳强,副行长吴志民、林长秀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林向前董事长对王晓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双方平台优势、资源优势、金融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

 

 

王晓健董事长对我行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工作表示祝贺,对我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王芳强行长和游朝阳总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银行+租赁”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佳融资方案,实现协同营销、风险共管、利益共享的共赢目标。

 

 

签约仪式前,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健一行还参观了泉州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三有书屋及泉州市图书馆农商银行分馆。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