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服务丰富便捷超实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3

如今,越多越多的生活支付场景,只需掏出手机“扫一扫”或者靠近POS机,即可“滴”一声完成付款,无需找零,便捷安全。为鼓励用户积极使用,在移动支付领域一直走在前列的民生银行大力打造便民惠民移动支付工程,采取免费策略,持续创新产品服务,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大力回馈广大用户。

免费策略让利客户。按照监管要求,民生银行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的快捷支付业务,今年已接入网联“断直连”,无论合作方收费规则如何变化,该行从未做过价格调整,而且早前的定价符合行业标准;客户通过支付机构使用民生银行卡进行提现或转账,民生银行始终提供免费服务,未向支付机构和客户收取任何提现或者转账手续费,这种让利给客户的政策同样适用于通过民生手机银行APP或者网银进行的本、跨行转账的个人客户。

产品服务推陈出新。在移动支付领域,民生银行充分应用指纹、人脸、虹膜、声波等新兴技术,率先试水指纹支付、首家上线虹膜支付。同时,民生银行还与苹果、华为、斯沃琪、佳明、出门问问等公司广泛合作,在国内首批推出一系列智能可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新产品,结合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采用非接触式支付技术,实现了“挥腕即付”,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的灵活性和拓展性。今年,民生银行持续提升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客户体验,将“扫一扫”、“收付款”功能在民生手机银行APP首页凸显,客户可更快捷使用扫码支付;民生银行I/II 类户和信用卡全面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和二维码支付等等,目前民生银行已打造了全功能支付产品“民生付”品牌,构建了广场景、多渠道、全账户的移动支付产品体系。

精彩活动回馈客户。为让广大客户享用移动支付的快捷免费等实惠,民生银行近期联合中国银联开展了一系列大规模、强力度的交易有礼、支付立减活动,如“永辉超市扫码立减”、“民生付扫码交易送话费”、“屈臣氏扫码交易满减”等。除全国性的客户回馈活动外,民生银行还在全国各地开展区域性营销活动,如“拉新促活”、“网点1元购”等,客户均只需关注“民生银行”或“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