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正文

减税降费入企业 新政惠民添活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22

近日,南安市洪濑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洪濑镇镇长黄子牙、副镇长戴玉南、副镇长李存通,洪濑商会代表、银行机构及洪濑税务分局、企业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黄子牙就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要求政府、税务、银行、电力等部门做好服务工作,鼓励民企做好实业,加快转型,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核心竞争力。

洪濑税务分局局长刘以慎就此次减税降费提出三点要求:

一、此次减税降费力度大、得民心,要求做好全覆盖宣传。

二、税务部门将持续以“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开展减税降费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三、希望参会人员帮忙将政策多多向身边人宣传,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副镇长戴玉南详细解读市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贸促会各领域优企惠企政策,让企业更直观的掌握各项最新优惠政策。

并要求企业:一要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真正转化为企业生产力,助推企业发展;二要精读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得实惠;三要积极做大做强企业,为洪濑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 洪濑税务分局入企向企业家宣传国家减税降费的惠民惠企政策

来 源:南安统战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