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28


泉州经济网3月27日讯(记者 涂志圣)26日,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南安市区召开。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参加会议;副市长黄爱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各政协委员联络组长、市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南安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2019年度南安市政协重点协商工作计划》、中共党员委员挂钩联系制度、委员先进事迹报送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南安市副市长黄爱喜应邀出席会议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参加会议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黄华强强调:一要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上、广泛宣传上、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特别是常委会组成人员和联络组长要率先垂范,系统学习,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多层次、多角度广泛宣传有关会议精神,最大限度让“善于学习”上升为行动自觉,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计划,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做好凝心聚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全年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崇尚学习,提高能力,强化创新意识,增强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去赢得人民群众的尊重,在提高工作质效中展现新形象。



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调研员张雪莲  

会议还邀请福建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调研员张雪莲作人民政协70年专题讲座。

主题讲座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