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莅泉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29

近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带领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一行到石狮市、南安市、永春县、安溪县、泉港区等地调研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实地走访多家企业,指导各地民营经济和工商联相关工作。

新春调研暖民企。3月7日,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一行在省、市工商联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泉港区走访调研。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深入基层了解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考察泉港区非公经济发展现状,听取民企心声和诉求。

泉港区工商联主席陈庆堂以“不忘初心服务会员 助力发展重在实效”为题,汇报泉港区工商联工作成果,以及贯彻落实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具体做法。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泉港区商家服务协会等商、协会和兴通海运集团、天骄化学材料公司等会员企业。

3月7日,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还到永春、南安开展专题调研及政策宣讲活动。

在永春,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永春县柑桔同业公会、福建省永春聚富果品有限公司、福建永春老醋醋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同业公会和企业的运行情况、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调研组的企业家代表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经验,就加强自主创新,打造企业品牌,突破发展瓶颈等方面问题主动支招,与企业广泛互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南安,调研组走访了南安市工商联、万隆石业、东星奢石博物馆、南安市水头镇商会、海西石材城,实地感受南安企业开春后的经营情况、开工用工情况、遇到的问题;南安企业家代表听取政策宣讲。

3月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还到安溪县调研商会和民营企业。调研组一行先走访调研了安溪县工商联机关,并于县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同时在安溪县政府进行落实全国工商联十二大决策部署相关政策宣讲。当天下午,调研组前往安溪县家居工艺商会、聚丰工艺、八马茶业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情况。

来 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