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阿里聚划算商品成交件数突破1亿件,《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数据赋能商家大会》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05

天猫:聚划算商品成交件数突破1亿件,一半来自下沉市场

6月3日,天猫618的重要阵地聚划算商品成交件数突破1亿件,近一半订单来自下沉市场。

在手机、美妆、食品、母婴等多个品类,三至六线城市消费者展现出强劲的消费潜力,推动聚划算下沉市场手机成交同比增长122%,美妆成交同比增长143%,纸尿裤等母婴用品同比增长106%。

618阿里官方数据赋能商家大会举办

在618大促来临之际,由阿里巴巴数据学院发起,牛仁电商学院承办的《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数据赋能商家大会》于5月30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活动是组织备战618数据应用主题的阿里官方赋能商家大会,以生意参谋、数据银行官方产品联合备战618大促,以及发布数据分析师岗位模型发布为背景,同时联合阿里云、天猫大快消、母婴、钻展等数十位难得一见的阿里官方资深小二,共同赋能阿里各类品牌大商家,引爆618。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