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丰泽区“三下乡”文艺晚会北峰专场隆重开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3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张国材)昨日,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筹备的"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暨丰泽区三下乡活动"文艺晚会在丰泽区北峰霞美社区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中共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丰泽区卫生健康局、丰泽区计生协会、北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由丰泽区文化馆、北峰街道文化站、霞美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协办。



晚会开始前,现场已座无虚席,舞台周边围满着观众,现场的有关工作人员及社区民警耐心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有关知识。 



开场舞《追梦新时代》掀起超震撼晚会,本场文艺晚会的节目由来自泉州、厦门等地电视台特邀嘉宾、艺术团团长、资深艺术家、歌舞剧团青年曲艺表演艺术家、蒋大为福建弟子、和谐乐章舞蹈演艺团队(2019全国赛青年组金奖获得团队)等组成演出团队展示歌舞、小品、相声、闽南四句、乐器表演等10多个节目组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现出浓浓的丰泽文化底蕴,移风易俗新风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同时,现场也将“扫黑除恶、移风易俗、有奖竞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穿插其中,引导群众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倡导节约等,晚会在精典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落下帷幕。




北峰街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北峰街道经常性地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开展,把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政策宣传深化到每位社区居民,以点带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构建和谐丰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