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千名大学生集中学习体验消防技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8

近日,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团市委、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 “打通生命通道”体验活动,1200余名师生和消防志愿者现场参加了体验VR火灾场景、佩戴空气呼吸器、操作灭火机器人等项目,共同开展了灭火疏散演练。消防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应对等知识和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解答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

用VR体验火灾场景     

体验操作灭火机器人       

体验操作灭火机器人       

消防疏散演练       

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       

体验使用切割机       

体验使用液压扩张器       

来 源:中国消防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