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坑人!泉州欢乐水世界开业第一天 多名游客泳池内被划伤流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24

坑人!

泉州欢乐水世界今年营业第一天

不少游客乘兴而来却败兴而归

原来欢乐水世界的泳池里

有着不少伤人的颗粒

不少游客都挂了彩

今天早上9点,来自晋江的肖先生一家三口开心地从家里出发,于11点左右抵达位于南安大霞美的欢乐水世界“玩还不到半小时,右手手心便被划伤了,都破皮流血了。”肖先生很生气地告诉海都记者,他是在人造海浪浴场里受伤的。这个人造海浪池底和池边是油漆涂面的,很多地方没磨平,有一些小尖颗粒。踩在池里,脚底明显有颗粒感,手碰到池边,也是一样。这不,有时候海浪一冲,受力一大,人站着难免会滑动,而他正是因为受浪潮一冲人没有站稳,手掌碰触池边后,手心便被池边突出的小颗粒划了一条1厘米左右的伤口。

看着破皮流血的伤口,肖先生觉得很扫兴,深怕老婆孩子也遭殃,他赶紧将二人叫上岸。一家人到泉州欢乐水世界客服部讨说法。肖先生说,在泉州欢乐水世界客服部处,他也遇到几个被人造海浪池里的颗粒划伤的游客。从肖先生提供的照片里,我们看到其中3名受伤的大人,一个左手大拇指被划了道1厘米左右伤口,一个右腿膝盖、双脚均有划伤的痕迹,另外一个也是右手掌受伤,伤口均涂了碘伏,并用创可贴贴着,“这些碘伏和创可贴是园区客服部提供的。”

因为受了伤,肖先生对本次的欢乐水世界之旅很不满意。肖先生说,他是从网上买的优惠票,两张成人票,分别是69.9元/张,孩子因为不到1米2,所以是免票的,他的要求很简单,退票退款。可客服部工作人员不同意,只愿意赔偿其两张相同的票,有限期限为一个月。

“这个赔偿我不能接受,说真的,第一次来玩就受伤我哪里还敢再来玩一趟。”肖先生说,最后他没拿赔偿的票直接离开了,一路上越想越不甘心,遂向本报反映。

今日下午3时20分许,海都记者抵达泉州欢乐水世界,该园区客服部邱部长回应,上午确实有4名顾客在人造海浪浴场里被划伤,但伤口都比较小,他们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应顾客要求重新补了7张票给他们,可以凭票下次来园区玩。就肖先生要求既要补票又要退款,他没法当场答应。

邱部长说,上午一听说顾客受伤,他们便将造浪项目停止,并让工作人员下水进行排摸,用铲子将凸起的小颗粒铲平。泉州欢乐水世界于2017年开园,每年暑期前开园,国庆后闭园,今年是营业的第三年,而今天是今年开园的第一天。开园前,人造海浪浴场重新进行油漆粉刷,不过风吹日晒导致漆面开裂或鼓泡也是在所难免,遇到问题他们也及时进行处理。已让工人排摸2个多小时,将凸起颗粒逐一铲平。随后,海都记者沿着人造海浪浴场走一圈,只看到不平漆面被清理后留下的棕色底面,并亲自下水体验,未发现明显凸出物。邱部长表示,如果肖先生同意,园区可以退款给他。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