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361°联合高达推40周年纪念款 跨国合作,价格亲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20

今年是TV版《机动战士高达》开播满40周年,作为联名届的扛把子IP,日昇社亦为这一特殊时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动作。

早些时候,我们已经看过卡西欧、优衣库、精工等品牌与GUNDAM的联名系列。此次361°以中方企业的身份入局,无疑也为全年高达的特色商品和纪念活动再添一把火,为我们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该系列聚焦刚大木元祖机型RX-78-2和红色彗星MS-06S两款主力机型,分别提供了三款重新设计的联名鞋款。此外,还有短袖和长裤这样的系列服饰可供选择,一次装点你的热爱。



此次联名,361°还推出了一个限量版礼盒,包含鞋款、T恤、行李牌、专属卡片、徽章等,非常有收藏价值,首发价699元,十分亲民。

淘宝搜索“我们即高达”就可以预约啦!

不知下半年还会陆续推出多少高达的联名商品呢?

来 源:什么值得买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