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等一行到南安青年商会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4

7月3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带队到南安青年商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调研,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陪同调研,南安团市委书记王胜蓝、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秘书长吴玉季等青商政协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安青年商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并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南安团市委书记王胜蓝对南安青年商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作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听民意、集民智、解民忧、促和谐”,助力“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等方面发挥青商自身独特优势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中,调研组还肯定了南安市创新创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做法,认为此举用活动室打通了政协委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基层政协中履职中彰显凝聚共识、资政建言双向发力的优势。


在座谈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对于政协而言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积极探索创新,在已建设的乡镇政协联络组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长和优势,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更好发挥基层协商民主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