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红色七月!奋斗新时代!”中共铁岭市委副书记孟翔飞一行莅临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参观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16

红色七月,奋斗新时代!

2019年7月14日,中共铁岭市委副书记孟翔飞、中共铁岭县委书记孙永东一行莅临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围绕筑可丽建筑产业化新型绿色建筑产品、生产设备进行深入的考察调研,中共铁岭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云峰、铁岭县招商局局长赵雪强、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剑锋、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波等陪同参观考察。

紧跟时代步伐,发展绿色建筑

孟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墙材研发车间、防裂布研发车间、工业化装修研发车间、钢结构研发车间及钢结构装配式房屋样板房等。近距离接触筑可丽三维钢网轻质墙板、筑可丽防裂布、筑可丽工业化装修样板房等新型绿色建筑产品。详细了解筑可丽三维钢网轻质墙板生产工艺流程及墙板自动生产线。筑可丽三维钢网轻质墙板具有轻质、吊挂力强、可任意打钉、干挂石材、预埋线管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类高低层建筑的外墙和内墙,是现代建筑中理想的隔墙材料。

任剑锋董事长向孟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筑可丽建材科技自主研发并荣获国家专利的“专业解决建筑行业裂缝通病”新型环保抗裂产品——筑可丽防裂布,筑可丽防裂布采用特殊材料与专利工艺技术生产,可有效处理建筑围护体系及装修体系各种裂缝。


在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的专家楼——未来园,孟副书记一行驻足在钢结构房屋样板房里,详细了解结构体系和材料选型及工程造价等情况后指出铁岭市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这种绿色环保、安全舒适、造型美观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将是旅游度假房屋的首选。在筑可丽建筑产业化研发车间和筑可丽精心打造的工业化装修样板房,低消耗、零排放的环保理念,高端的技术装备,绿色环保的家居部品部件,干净整洁的车间环境获得了孟副书记一行的连连赞叹与关注。对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做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创新不忘初心,科技融合智造

结束筑可丽建筑产业化研发车间的实地考察后,双方在筑可丽建筑产业化办公楼举行座谈会,就筑可丽建筑产业化项目落地铁岭进行全方位的深度交流与探讨。会议伊始任剑锋董事长对孟副书记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方圆建设集团与集团旗下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模式和未来战略。

任剑锋董事长表示,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发展阶段,随着建筑舒适度要求的提高,建筑能耗问题日益严重,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建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十分突出。同时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建筑行业将面临人工成本高、用工短缺等问题,行业发展将由粗放的大规模建设向精确智造转型。发展节能新建材、推广绿色建筑已成为建筑业和建材业的大趋势。

紧扣转型发展,打造行业标杆!方圆建设集团是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在建筑业急需转型的关键时刻,与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合作设立多层装配式钢结构健康住宅研发平台——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方圆建设集团相应成立其权属实体企业——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其愿景和使命是“致力于成为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的领跑者”,旗下已经在运营和投入研发生产的公司有福建筑可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筑可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筑可丽钢结构有限公司、福建筑可丽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涉足装配式建筑围护体系、全球速装安置房、建筑工业化装修、装配式建筑材料集中采购供应链管理平台、C2B原乡休闲度假住宿定制平台等建筑产业化领域。

方圆建设集团将继续以“致力成为建设专业工程运营中心的领跑者”为方向,做强专业工程,以“前店后厂+互联网”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成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的市场营销部门。筑可丽建筑产业化的质优价廉的产品成为方圆建设集团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保障,融合方圆建设集团专业工程运营施工技术和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过硬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涵盖设计、制造、施工的全产业链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服务商。

会中,孟副书记热情赞扬了方圆建设集团在建筑产业化领域持续研发投入的工匠精神。对方圆建设集团践行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号召,探索“绿色、环保、高效”建筑方式,创新智造建筑产品与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三个“好”——好理念、好产品、好服务。产业链高效整合、核心技术循环创新的建筑产业化好理念;技术新颖、品质优良、绿色环保的建筑产业化好产品;优秀企业文化、良好企业精神铸就建筑产业化好服务。

最后,孟副书记表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项目契合铁岭作为工业资源城市建筑业创新转型、产业升级的需要,具有环保、节能、高效等诸多优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在项目建设、政策补贴、环境优化等多方面提供支持,促进筑可丽建筑产业化项目落地铁岭,共同推进铁岭市建筑业转型升级。

来 源: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